囧!勇士垫脚男家人遭威胁 他把这锅甩给波波

2017-05-22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囧!勇士垫脚男家人遭威胁 他把这锅甩给波波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日美国》报道,扎扎-帕楚里亚因为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垫脚”考瓦伊-莱昂纳德,而被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事情虽然过去有一阵子,但余波仍在。

据帕楚里亚本人透露,事发之后,尤其是在格雷格-波波维奇发表了那番“过失杀人也得进监狱”的激烈言论之后,一些马刺球迷的情绪被进一步激发,甚至有一些过激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对他和他的家人进行了威胁恐吓。

帕楚里亚并未透露具体恐吓内容,但事态的严重程度,已经到了要请安保人员守候在他孩子学校门口的地步。帕楚里亚和妻子育有二子一女,两个儿子分别是8岁和7岁,女儿则年仅4岁。

“我不想埋怨波波,但他说的话的确产生了影响,不幸的是,并非所有人的心智都在你掌控之中。球迷听风就是雨,会认为,‘OK,波波都这么说了,那咱们就干吧!’这是不对的。你得自主思考,去理解问题。威胁我可以,但别威胁我的妻子,对我的孩子说三道四,这样做是不对的。”

“我作为一个人,一个男人,我不介意面对这些事。但我痛恨自己的家人也要面对这一切。我的妻子和孩子是无辜的,我实在痛恨我的家人要经历这些,他们不该承受这些……我不是埋怨波波,但他在这其中的确发挥了重要作用。”

“看看学校发生的事情,真不幸,他们必须采取额外的安保措施,因为我们活在一个社交媒体如此活跃的世界,你可以轻松找到任何自己想要的信息,而最近,这显然是一个热点话题。他们在校门口聘请了额外的安保人员,确保大家都能安全出入,这实在太不公平了,这让我很难过。”

“我对他(波波)非常尊敬,”帕楚里亚继续说道,“在今天的篮球界,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威望的人。所以当波波说出这样的言论,对我放话时,可以想象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力。”

“我会保护我的球队,但我不会说这家伙是凶手之类的,也不会扯什么过失杀人,因为人们会产生不同的理解。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心智和是非判别能力的社会当中。我们要着眼未来,希望球迷可以翻过这一页。但你知道,我相信一年甚至十年之后,我的家人还会记得这一刻——以一种不太好的方式。这让人心碎,尽管生活会继续,但你仍会留下糟糕的记忆,肯定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