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吐槽邹雨宸参加选秀不试训:经纪人的套路

2017-05-22 09: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吐槽邹雨宸参加选秀不试训:经纪人的套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距离北京时间6月23日举行的NBA选秀大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八一男篮的邹雨宸是唯一一名报名的中国球员,目前他正在国家队集训,并没到美国参加各队试训。中华台北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认为,邹雨宸参加选秀是经纪团队的套路。

“不是我不想鼓励中国的年轻球员走出去。邹雨宸,人报名了NBA选秀会,请问他去美国测试或是训练了吗?当年姚明、易建联也不是坐在家里等人家来选他们的。也许这是经纪团队自己的套路,但没有拼搏,就没有鼓励。这跟裸考是一样的,平时不读书,就去考高考,凭啥要祝福你?”朱彦硕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当年18岁的姚明曾赴美参加篮球训练营,在那里,他打爆了16岁的泰森-钱德勒,这使姚明建立了去NBA打球的信心。“在比赛中我把他打爆了。而也是在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感到我有一天也能够打NBA,”姚明说。钱德勒是在2001年在第一轮第二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选中。而姚明在参加2002年选秀前在美国试训时,就吸引了超过25家俱乐部球探的关注。周琦在参加2016年选秀前,也一直在美国参加试训。

在上个CBA赛季赛季结束后,邹雨宸先是代表解放军队,出战了全运会的预选赛,随后他入选了李楠率领的国家集训队红队,一直随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对于选秀一事显得比较平静,他表示自己会尽力而为,目前先专注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