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徐越中横梁 国青0-1负斯洛伐克遭三连败

2017-05-22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19:00,熊猫杯第三轮打响,中国U19对阵斯洛伐克U19。徐越的打门击中横梁,麦克的进球帮助斯洛伐克破门,最终国青0-1不敌对手,遭遇熊猫杯三连败。

成都此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熊猫杯”,巴西、日本等足球强国的青年国家队都曾来到成都参赛,本届比赛是新近上任的德国主帅伊塞克上任以来首次带领中国国青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赛事,因此他对比赛相当重视。在5月17日首场比赛中,U19国青队1-4不敌匈牙利队,第二场U19国青1-2不敌伊朗遭遇熊猫杯2连败。

第6分钟,克拉洛维奇-迈克尔右路传中被彭鹏扑出,维斯安-马丁推射被赵剑非挡出底线。第16分钟,刘若钒带球突入禁区制造威胁,可惜被玛德勒纳克回追铲断。第18分钟,贝达斯在右侧下底传中到球门后点,跟上的斯卢卡起跳可惜没能碰到皮球,国足躲过一劫。第21分钟,贝达斯在中场从侧后方侵犯刘若钒的犯规,裁判对此没有任何表示。

第24分钟,迪力断球后连续过掉对方三明防守队员后来到前场右路,禁区右侧晃过对方球员后选择一脚吊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国青发动反击,刘若钒中场带球凭借速度优势突破,最终在左路传球时被对方拦截。第38分钟,罗新铲球犯规被罚黄牌。

易边再战。中国队用朱辰杰换下陈国抗。第46分钟,刘若钒断球后直传到前场中路,周俊辰横敲中路,禁区前沿跟进的徐越一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国青队还有机会,外围中路周俊辰凌空打门偏出。第49分钟,中圈左侧迪力直接起脚吊门,皮球奔着球门远端而去稍稍高出横梁。

第60分钟,斯洛伐克率先破门,塞穆尔前场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到禁区,麦克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破网,国青0-1落后斯洛伐克。第63分钟,国青换人,苏士豪是换下吴少聪。第66分钟,塞穆尔向前方传出一脚直塞球被黄锐锋解围。第67分钟,中圈后侧陶强龙带球推进,斜长传到了禁区内右侧,周俊辰右路带球内切在门将干扰下打门高出。

第72分钟,外围右侧赵剑非直传球向前,周俊辰右路带球内切外围直接远射,被弗雷德里克飞身扑出底线。第79分钟,徐越向前方传出一脚直塞球到禁区内右侧,郭田雨甩开防守球员禁区内右侧直接起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9分钟,中国队右路角球开出,中路郭田雨甩头攻门被挡出,小禁区前鱼竣伟飞身补射打高了。最终国青0-1不敌对手。

中国U19首发:12-彭鹏、2-罗新、6-赵剑非、10-刘若钒(81'7-鱼竣伟)、13-叶尔凡(69'9-郭田雨)、14-陶强龙、15-迪力(64'4-黄锐锋)、17-周俊辰、24-刘鑫宇(46'5-朱辰杰)、25-吴少聪(64'23-苏士豪)、27-徐越

斯洛伐克U19首发:23-瓦拉哈-弗雷德里克、2-科兹洛夫斯基-塞缪尔、3-斯皮里克-多米尼克、4-菲林斯基-大卫、5-马德勒纳克-马捷(46'16-乔波特-马里安)、6-贝达斯-理查德(74'18-库德利奇卡-雅克布)、7-斯卢卡-布拉尼斯拉夫、9-古拉斯-多米尼克(87'14-瓦斯科-菲利普)、11-维斯安-马丁(95'19-克卢连科-拉斯蒂斯拉夫)、13-科帕斯-亚当、20-克拉洛维奇-迈克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