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记三分拳拳到肉!超级射手瞬间致命 1秒不能放

2017-05-22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记三分拳拳到肉!超级射手瞬间致命 1秒不能放

季后赛开始之后,水花兄弟似乎一直都是一头热,库里打出了生涯最好的季后赛表现,反观克莱却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稳定的手感,到目前为止两轮多的系列赛,最高得分也仅为24分场均得分比常规赛下降了8分之多。在与马刺的前两场比赛中一共21投仅6中得到17分,究竟何时克莱能找回手感仍是未知数。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克莱有意增加自己的进攻欲望,希望能在开局阶段就找回自己的手感,但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首节比赛仅通过单打大卫-李撤步跳投得到2分。难道曾经三节砍下60分的克莱-汤普森将要连续三场手感冰凉?

事实证明你永远不能低估一位超强得分手的手感,第二节开始不久,库里和格林陷入犯规麻烦,球队又处于落后,勇士队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但克莱外线空位接球三分手起刀落。随后他又展现了自己数一数二的空手跑位能力,从左侧45°借掩护绕到了右侧底角,接库里传球面对丹尼-格林的防守又用一记三分成功帮助勇士扳平。

半场休息回来,马刺队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不得不加强了对格林和库里的持球压力,但第三节开始不久克莱再次给马刺队当头一棒,此役汤普森三分球6投3中,虽然还不像常规赛那样爆炸,但对于勇士队来说已经足够。

全场比赛克莱得到了系列赛新高的17分,帮助勇士队西决连下三场,相较于此,能够看到汤普森找回手感似乎更为重要,毕竟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待着他们。

(文章来源:NBA官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