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个人亚锦赛 中国队收获两项冠军

2017-05-22 09:2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象棋个人亚锦赛 中国队收获两项冠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2017亚洲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昨天在成都雅居乐豪生酒店举行了闭幕式,中国队收获公开组慢棋赛和超快棋赛两项冠军。王皓此前在慢棋比赛中以微弱优势夺冠,卜祥志屈居亚军。在昨天举行的超快棋个人赛中,韦奕在水平最高的公开组以9轮积7.5分的优异战绩夺冠。  

超快棋个人赛公开组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66名棋手参赛,前天下完慢棋赛的绝大多数棋手都参加了昨天举行的超快棋赛。超快棋赛也分为公开组与女子组,中国女棋手雷挺婕与朱锦尔都选择了参加公开组与男棋手同台角逐。战罢9轮,韦奕与乌兹别克斯坦名将卡西姆扎诺夫同为7胜1和1负积7.5分,计算小分后韦奕占优幸运夺冠。名将王皓发挥一般,仅列第11名。女子组比赛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棋手参赛,印度16岁新秀瓦伊莎丽表现出色,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以6分排名第7位,获慢棋冠军的越南棋手武氏金凤仅排在第18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