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无遮拦!球爹对欧文说的这些话简直毫无人性

2017-05-22 0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口无遮拦!球爹对欧文说的这些话简直毫无人性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向来不怕得罪人。近日接受采访时,鲍尔炮轰骑士队的凯里-欧文,但最过分的是,他居然拿欧文已经去世的母亲来说事。

不久前,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鲍尔一家,并且给拉瓦-鲍尔提了一些建议,他建议等到朗佐-鲍尔进入NBA之后,老鲍尔应该放手让儿子自己闯。

其实这个建议合情合理,但是到了拉瓦-鲍尔的耳朵里就不对劲了。

近日,老鲍尔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向欧文发难。

“凯里,当然了。”老鲍尔说道,“你自己都没有孩子,你怎么能告诉我我的儿子应该做什么?”

事实上,欧文的第一个孩子(女儿)在2015年就已经出生,但这不是重点,球爹最过分的言论还在后面。

“凯里,他的处境不同。”他继续说道,“你的处境和朗佐的处境不一样。我有一个妻子和三个儿子,但你不同。首先,你的母亲已经不在了,朗佐回到家里之后可以同时看到他的母亲和父亲。”

欧文的母亲伊丽莎白在欧文年仅4岁的时候就不幸去世,所以欧文一直是跟着父亲长大的。

今年以来,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已经得罪了许多人。之前,他因为公开提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人而受到詹皇的警告。这次,老鲍尔又把矛头对准了欧文。但是他在攻击欧文的过程中居然拿他去世多年的母亲来说事,这简直是没有人性。

也许口无遮拦是拉瓦-鲍尔的天性,但是在这里必须提醒他一句:观点不同可以争论,但是请不要拿别人去世的亲人,尤其是母亲来当武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鲍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