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森纳肯定拼命争足总杯 温格靠这救命呢

2017-05-22 11: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在英超收官战中5-1战胜桑德兰,从而以30胜创造了新的英超单赛季胜场纪录。赛后,孔蒂谈到了特里和巴舒亚伊,并对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进行了展望。

孔蒂选择在比赛第26分钟由卡希尔换下队长特里,这一举动也让特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孔蒂说:“找到合适的方案来庆祝冠军并祝福传奇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特里应当首发出战,然后在第26分钟被替换下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理应获得这样的礼遇,因为他已经书写了切尔西的历史。我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好运。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巴舒亚伊此役替补登场并完成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孔蒂对比利时人进行了表扬:“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经历了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征战英超很难,来到这里的首个赛季并不容易。经过一年的努力,他提升了不少,我们对他有过承诺,他应当战斗到最后,他当然是我们的另一种武器。”

切尔西将在下周与阿森纳争夺足总杯冠军,孔蒂对此进行了展望,他说道:“如果能够赢得足总杯,这将让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变得更加美妙。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动力,因为我们和阿森纳处于同一水平。我们在首战0-3输给了阿森纳,随后我们3-1击败了他们。现在,我们有机会和阿森纳进行第3次较量。对我们而言,这是赢得双冠的机会。”

“如果你们问我谁是夺冠热门,我会说阿森纳,因为这场比赛是他们这赛季仅剩的救命稻草,他们必须得赢。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多年后首次无缘欧冠。我不是在谈论战术,我在谈论的是动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