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冠夜曝光一份离队名单 最多恐6人告别皇马

2017-05-22 14: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夺得了久违的西甲冠军后,皇马球员在草坪上狂欢。这是皇马本赛季西甲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下赛季,皇马球迷很可能见不到球队多位球员了,佩佩肯定离开,科恩特朗J罗离开可能性很大,莫拉塔纳瓦斯马里亚诺也存在离开的可能性。哪怕对夺冠的球队来说,新陈代谢也是不可避免的主题。

几天前,J罗就疑似在伯纳乌球场像是与球迷做了告别,而J罗的继父也表示:“他是在向皇马球迷表示感谢。哈梅斯当然知道他现在上场时间很少。作为父亲,我宁愿看到他在其它球队首发,而不是在皇马担任替补。”

如今在皇马,J罗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成为B计划的一部分,无法成为球队的A计划,他很难在重要比赛中登场。因为无法在皇马找到幸福,J罗已经要求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为自己寻找新东家。哥伦比亚媒体称他将加盟曼联,而现在皇马为他标出了7500万欧元的价格,而曼联用德赫亚来交换亦可。

佩佩如今正在养伤,他留在皇马基本没有可能了。葡萄牙国脚的合同6月份就到期了,皇马无意与他续约,而为了能踢上世界杯,佩佩拒绝了中超和土耳其联赛的邀请。葡萄牙国脚与国米已经非常接近了。

科恩特朗与皇马的合约还有一年,但他离开几成定局。特奥即将加盟,皇马已经不需要葡萄牙“金毛”了。科恩特朗很有可能加盟葡萄牙体育。

莫拉塔毫无疑问也会是夏季转会市场的主角,他在皇马队内效率比本泽马高,但却始终无法踢上主力。英超的曼联和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而莫拉塔本人也不排除走人的可能。

纳瓦斯也不一定能留在皇马。皇马部分高层几个月前就认定,纳瓦斯在伯纳乌的周期应该结束了。本赛季,哥斯达黎加门将的表现不够稳定,皇马高层认为该换换门将了,弗洛伦蒂诺也一直希望能引进德赫亚。纳瓦斯在欧洲口碑不错,这次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皇马在西甲出场。最后是小将马里亚诺。他在皇马是边缘人物,是球队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之一,皇马很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将他租借出去,以让他获得锻炼。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一直处在转会传言中的伊斯科,因为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出色,离开的可能性反而很小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