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续约已无大碍就差签字 愿与辽宁队圆梦冠军

2017-05-22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辽宁男篮老将杨鸣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据悉,这段时间双方一直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辽篮俱乐部方面今天表示,续约谈判很顺利,已经没什么大障碍,还有一些小细节,估计杨鸣很快就会与俱乐部续约。

早在2014年,杨鸣就因为续约跟辽宁男篮商谈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守,在2015年续约两年。近两年也曾传出消息,上海男篮缺少核心后卫,希望在辽宁队出场时间不多的杨鸣能去上海发挥余热,但还是没有成行。虽然在控球后卫上,辽宁男篮已经有了郭艾伦、赵继伟,杨鸣上个赛季的上场时间很少,但这位老将的经验和关键时刻的把控能力仍然是辽篮和主教练郭士强十分看重的。特别是在今年的全国十三运和下赛季CBA中,人员整齐的辽篮将向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所以留下杨鸣,辽篮也非常有诚意。

在此前参加的全运会预选赛中,杨鸣就是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参赛,下赛季CBA,杨鸣很可能也会以这种身份参加,然后逐渐向教练角色过渡。毕竟32岁的杨鸣,已经开始把自己的工作重心向教练岗位转变。

现如今,杨鸣即将再次与辽篮续约,如无意外他就会在辽宁队退役了。杨鸣自己也曾表示,他在退役之后想当教练,为家乡的篮球事业贡献力量,发掘和培养年轻的篮球苗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