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赴美特训成果曝光 秀战斧劈扣三分跳投

2017-05-22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丁彦雨航赴美进行特训已经有一段时日,北京时间5月22日,网上曝出了他近期在美特训的两段短视频。在训练过程中,丁彦雨航秀出了战斧式劈扣,三分线外出手也是2投全中,展现了个人良好的竞技状态。

社交平台上今日曝出的丁彦雨航近期特训视频共有两段。第一段视频内容是丁彦雨航独自一人训练,持球从三分线外起步,行进至三秒区附近时,高高跃起飞身送出了右手战斧式劈扣,小丁由此展现了自己良好的弹跳能力和腹肌爆发力,整个动作显得十分潇洒。

在另一段视频中,丁彦雨航则展示了自己急停跳投的训练成果。在训练师的协助配合下,丁彦雨航先是持球冲击变向过人后,高位中距离急停出手,这次跳投可惜未能命中。不过接下来两次拉到三分线外的接球跳投,丁彦雨航的出手均稳稳命中了篮筐。

丁彦雨航是在参加完本月初的全运会男篮预赛附加赛后不久,启程赴美开始本次特训的。此前有消息称,NBA达拉斯小牛队有意签下丁彦雨航,征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据悉,丁彦雨航将于本月底之前,前往小牛队报到。上赛季的CBA赛场上,丁彦雨航场均出战38分钟,每场可以拿下24.2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