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耕杯”中伊男篮对抗赛 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2017-05-22 09:1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连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刚刚拉下帷幕,中伊男篮对抗赛将再次在大连擂响战鼓。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推广,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赛事,是一场中伊男篮高手间的对决。伊朗国家男子篮球队是一支代表伊朗出战各项国际赛事的篮球队,是亚洲地区的强队之一,并且2007年,2009年两次获得亚洲冠军。2014获得仁川亚运会亚军。伊朗作为亚洲男篮的佼佼者,与逐渐恢复亚洲顶级实力的中国男篮进行对抗,双方都将派出一线阵容,可谓是再燃战火、看点颇多。这次赛事旨在增强中伊两国篮球文化交流,积累国际大赛经验。

这次赛事是中国篮球队2017年的首秀,同时也是新任的国篮教练李楠的在连首秀,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大连人,李楠教练决心为大连的父老乡亲献上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高水平对抗赛,让大连市民过足篮球瘾!

此次“长耕杯”中伊男篮对抗赛选在大连体育中心举办,大连体育中心坐落于大连市甘井子区西北路与岚岭路交会处,是大连体育新城的一部分,也是东北目前建筑规划设计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体育休闲娱乐健身中心。作为一个完整的、综合性的、国际一流水准的体育竞赛及训练中心,为大连市体育事业及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这也是中国篮协选择此地作为“长耕杯”中伊男篮对抗赛举办地的原因之一,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定会为两队球员和现场球迷朋友提供一场亚洲最高水平的篮球盛宴,同时也将为大连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增添更加靓丽的色彩。

本次“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定于2017年6月1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行,届时两国男篮精英队员将亲临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与球迷朋友们亲切互动。中伊男篮对抗赛的观赛门票已于5月12日在大麦网正式发售。赞助商长耕集团诚挚地邀请球迷朋友以及媒体朋友一起到场为国家男子篮球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