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裁执法恒大战鹿岛 伊拉克裁判吹中国德比

2017-05-22 15: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对手是日本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

据德转转会专家朱艺透露,来自约旦的裁判阿德汉·默罕迈德·马哈德梅赫(Adham Mohammad Makhadmeh)将执法恒大与鹿岛的首回合比赛。马哈德梅赫曾执法过12强赛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的比赛,还有2015年亚冠小组赛广州富力0-5不敌大阪钢巴的比赛等。

而另一场中国德比上海上港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则由伊拉克裁判莫哈纳德·卡西姆·伊西·萨拉伊(Mohanad Qasim Eesee Sarray)执法,他曾执法过去年亚冠16强赛上港1-0战胜东京FC,小组赛上港2-1大阪钢巴,亚冠资格赛山东鲁能6-0大胜莫亨巴根的比赛,2015年小组赛恒大1-0战胜首尔的比赛也是由他执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