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证明自己西甲最强 队友会帮我争金球

2017-05-22 15: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落下帷幕,皇马凭借着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客场2-0击败马拉加,时隔五个赛季再度夺得冠军。赛后,皇马球员们在客场进行了狂欢,金童伊斯科表示,赛季还有最后一场重要比赛,努力夺得欧冠冠军;C罗在谈到金球奖时,直言需要依靠队友的帮助。

“我现在非常开心,在家乡赢得西甲冠军非常特别,第一座西甲冠军。我们必须要继续下去,因为还剩下一场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我知道我是个马拉加人,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我们还剩下一场非常重要的决赛要踢,要为了双冠王而战。”出自于马拉加的伊斯科赛后表示,皇马之所以能够夺得冠军,需要感谢队内的所有人,“我们需要感谢队内所有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团结,不管是那些出场多的还是少的球员,当他们踢球时,都表现得很好。我们非常团结。”

皇马队长拉莫斯说,“我现在感觉非常爽,这个冠军是球队整个赛季稳定的回报,整个赛季球队基本上都没有犯过错误,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联赛冠军。保持稳定的状态是我们夺冠的关键,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的决赛对待,尽管我们直到最后才拿到冠军,但我们对于每场比赛的认真态度让我们配得上这个奖杯。巴萨是一支强队,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拿到冠军肯定不会轻松。塞维利亚、马竞也都非常强,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的压力,我们保持好了状态并且找到了成功的道路。”

“我要感谢球迷们,我们所有人都一起团结奋战,这是最重要的,无论输赢我们都在一起,这也让我们最终拿到了冠军。”去年夏天重返伯纳乌的莫拉塔说,“赢得联赛冠军并不容易,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有很多强队。我们非常团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拿到联赛冠军。”

赛季末,C罗竞技状态相当出色,10场比赛轰进14球,扛皇马双线冲冠,CR7在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后说,“我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我的身体状态很好,在本赛季末段,我的身体状态比之前几年更好。我对此感到很开心。我们证明了今年我们是最好的球队。”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C罗表示,暂时不会考虑那么远,“那将是一场艰难的决赛,但现在我们必须享受夺得西甲冠军的喜悦,因为这是我们5年来首个西甲冠军,你必须在当下好好享受这一刻。”

本赛季,C罗在很多场关键比赛破门,但整体数据并不出色,与梅西相比,进球数处于下风,CR7坦言,想争夺金球,离不开队友的帮助,“夺得西甲冠军,有助于实现个人的奖项,我并不担心这个,因为我拥有很多优秀的队友,会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我队友们的功劳,这是一个惊人的赛季,非常棒,实现这一切,是每一个人的功劳。”

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采访说,“看起来我没什么异常,但是我内心真的很高兴。经过38轮联赛并在最后拿到冠军,这一切都非常不可思议,西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拿到西甲冠军让我非常高兴。赢得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拿到冠军了。对于皇马来说,赢下冠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应该重新触碰到这个冠军奖杯了。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庆祝,应该去丰收女神广场,因为我们应该与所有站在我们身后的人一起庆祝,之后我们再准备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