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皇马夺冠实至名归 恩里克:他们是大赢家

2017-05-22 15: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第38轮的收官战中,尽管巴萨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球逆转战胜了埃瓦尔,但由于皇马同样赢得了比赛,恩里克的球队不得不向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说再见。赛后,巴萨球员接受了采访。

此役打满全场的伊涅斯塔说道:“我们赢得了比赛,完成了我们剩下的目标,但是联赛中有一支比我们表现更加出色的球队,他们赢得冠军非常公平。战胜埃瓦尔的同时,联赛也结束了。想要成为联赛冠军,球队就必须表现出稳定性,但我们显然不具备这点。虽然我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但争冠的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这让我们太被动了。本场是主教练的主场告别战,我们还差一个冠军(国王杯)来让这一切变得完美。”

巴萨主帅恩里克接受采访时首先分析了本场比赛:“比赛节奏很快,比赛刚开始便丢了球,这让我们不得不大举压上。本场比赛就像球队近些年的缩影,我们从不放弃,直到我们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我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中,这让我们复出了沉痛的代价。”

“得知争夺冠军的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时(两周前),我便有了同样的预感。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祝贺西甲冠军得主的同时,我们要考虑下一个我们可以争取的冠军奖杯。埃瓦尔一度让我们非常被动,同样的,阿拉维斯(国王杯决赛对手)同样可以做到这点。没能夺冠的原因当然是球队的表现不够稳定,毫无疑问,我们输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比赛。”

谈及皇马夺得西甲冠军时,恩里克说道:“当你赢得西甲冠军时,你就是真正的赢家。我们知道失败的原因,但联赛竞争实在太激烈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Sunn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