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伤兵满营替补阵容赴广州 主帅:至少要打平

2017-05-22 15: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明天2017年亚冠联赛将展开淘汰赛阶段的争夺,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客场对阵中国的广州恒大队。因为多名主力相继在J联赛比赛中负伤,所以此次鹿岛队派出了中场久保田和音、后卫小田逸稀、中场梅钵贵秀等多名本赛季未在正式比赛上场过的多名年轻球员出征广州。

鹿岛的中场、后卫球员多人受伤病困扰。右大腿受伤的后卫植田直通原本计划在与恒大这场比赛复出,但还是赶不及被排除在了名单之外。19日和川崎前锋比赛中负伤的后卫町田浩树右膝十字韧带受伤,治疗至少6个月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巴西后卫布埃诺还未办妥外援登记手续,不能参加亚冠,三竿健斗或梅钵取代他和昌子源组成中后卫搭档。

鹿岛主帅石井无奈地表示,“目前只能启用这阵容和恒大比赛,具体的首发名单还必须和教练组成员商量后才能决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的最低目标是至少与恒大打平。”最近鹿岛队的状态低迷,在J联赛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败,主力后卫昌子表示:“如果士气因此消沉的话,很可能又会吃败仗。所以和恒大的这场比赛前,至少大家的斗志必须达到百分百,调整心理状态迎接挑战。恒大实力强大,又有主场优势,我们要取胜确实不容易,但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夺得今年的亚冠桂冠,所以会全力去拼!”日本球迷纷纷不看好鹿岛和恒大的比赛前景:“鹿岛的后备力量太薄弱了,几乎是替补阵容去打恒大,凶多吉少”,“鹿岛果然不适合双线作战,本赛季J联赛和亚冠都可能无冠”,“鹿岛今年亚冠又无功而返”,“恒大状态也差,半斤八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