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国青连败垫底 中国青训的路还有很长

2017-05-22 16: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熊猫杯国青连败垫底 中国青训的路还有很长

三战全败垫底,这是这一次中国U19国青在熊猫杯中交出的答卷,虽然有多叶尔凡倒钩破门的精彩时刻,但是总体来说国青给我们展现的比赛内容还是结果都不如人意,可以看出想通过这一代青训让中国足球腾飞路还是很长。

本次熊猫杯邀请了匈牙利、伊朗还有斯洛伐克参赛,虽然各支球队看上去都不太强,毕竟同时间还有世青赛在进行,但是这几支球队却能通过实力来碾压U19国青。不过国青也有自己的问题,德国教练刚刚到队,无论是阵容的搭建还是球员的熟悉度都处于一个刚起步的阶段,难免会有些磕磕碰碰。

只是战术、阵型上的差距是一方面,球队所展现出来的内容又是另一方面,国青的比赛内容无法让球迷所信服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虽然冲击奥运会、世青赛等大赛的年龄段是97段,不过现在99年龄段展现出的实力是如此的话,实在让人为中国的青训捏一把汗。

在金元中超崛起之后,很多球队都开始大力搞青训,但是就目前为止青训的效果还是比较小的,虽然青训并非一朝一日的事情,但是一些阶段性的成功还是必须的,这也是为什么足协会在中超推出U23新政,年轻球员的确是需要比赛了,毕竟从熊猫杯中看到的这支国青是无法撑起中国足球的未来,路还是有很长的距离需要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体育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