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三将齐发飙 国奥热身胜立陶宛联队获连胜

2017-05-22 16: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四国男篮争霸赛在重庆大足展开第二天比赛的争夺。胡金秋、赵岩昊以及孙铭徽三名广厦虎将发飙合砍42分,最终中国国奥以86-69战胜立陶宛职业联队,取得本次热身赛的两连胜。

中国国奥这边,赵岩昊14分4篮板4助攻5抢断,塔瑞克-加尼尤(丘天)8分4篮板2抢断,孙铭徽14分3篮板7助攻2抢断,朱荣振9分5篮板2盖帽,胡金秋14分4篮板。

参加本次男篮热身赛的球队除了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外,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立陶宛职业联队、斯洛文尼亚KK SIXT PRIMORSKA俱乐部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比赛开始,立陶宛先发制人打出一波11-5的攻势领先。中国国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孙铭徽率队回敬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此后国奥外线频频发炮,首节结束中国国奥24-13领先。次节,立陶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国奥主帅范斌随即遣派上朱荣振和赵岩昊加强球队攻击力,胡金秋再次发飙连砍数分,他与赵岩昊携手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前以44-30领先对手14分。

下半场,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混血中锋丘天三节后半段发力连续得分,三节结束国奥领先对手15分。末节,广厦三将胡金秋、赵岩昊以及孙铭徽轮番开火,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国奥以86-69战胜立陶宛联赛联队,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