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10亿元续约中超冠名权

2017-05-23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  蔺丽爽)在连续独家冠名中超联赛4个赛季后,中国平安决定与“中超”再续前缘。昨天下午,中国平安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联合宣布,中国平安以10亿元总价冠名2018至2022赛季中超联赛。

2014赛季,中国平安确认以总价6亿元冠名赞助中超联赛,冠名合作周期从2014赛季开始直到2017赛季结束。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由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共同见证,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与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表示,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 《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指导下,中国平安积极投身中国足球发展事业,先后赞助支持中超联赛、中国之队,以保险保障及社会活动的形式深度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国平安针对不同的参与群体,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及服务,如“赛事取消险”、“金钟罩”运动保险、平安运动意外伤害保险、“中超由你信用卡”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蔺丽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