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护卫自曝受到死亡威胁 渴望永远留在美国

2017-05-23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少护卫自曝受到死亡威胁 渴望永远留在美国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经历了一个惊魂周末之后,雷霆队的土耳其中锋坎特已经平安返回美国。今天,坎特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渴望能够一直留在美国。

上周末,坎特在罗马尼亚机场遭到拘留,原因是他的护照已经被土耳其政府取消。去年,土耳其政府曾对许多居住在海外的土耳其公民做过同样的事情。

坎特相信他的护照之所以被土耳其政府取消,是因为他一直公开批评土耳其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坎特曾称埃尔多安是“这个世纪的希特勒”。

今天,坎特在谈到埃尔多安时表示:“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坏的人。”

据坎特透露,他因为自己的政见而经常在社交媒体上遭遇死亡威胁,他的家人在土耳其国内也常受到侮辱。

针对上周末发生的事情,坎特表示,如果他被土耳其的官员抓住,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如果他们把我送回土耳其,也许第二天你们就听不到我的消息了。他们会把我送进监狱。”坎特说道。

幸运的是,经过美国国土安全局、雷霆队的律师、坎特自己的律师以及NBA球员工会的共同努力,坎特平安地返回美国。他非常感谢各方的共同努力,而且表达了永远能留在美国的渴望。

“现在,美国是我的家。”坎特说道,“我愿意被收养,我的下一步计划是成为一名美国公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坎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