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将纳入新华网体育“韵动中国”系列

2017-05-23 09:18 新华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将纳入新华网体育“韵动中国”系列

新华网体育大理5月20日电(黄自聪)在20日举行的2017大理国际马拉松赛上,新华网体育与大理国际马拉松赛的运营方福建力为体育签署赛事合作协议,从2018年起,双方将联手运营大理国际马拉松赛事,并将其纳入新华网体育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打造的“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作为云南省休闲度假与古镇古城的一张名片,大理市也在用马拉松赛事来丰富自己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世界各地游客的黏性。2017年大理国际马拉松赛是由大理州和大理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田径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的,由大理市旅游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福建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赛道围绕着度假胜地洱海和大理三塔设计,当日,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跑者在洱海边上享受了“伸手触蓝天、微风轻抚面”的跑马感受。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理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品质,特别是更加体系化地实施品牌战略与赛事传播,大理国际马拉松赛运营方福建力为体育决定联合新华网体育,从2018年起共同运营这一赛事;此外,新华网云南频道也将发挥其驻地优势参与到赛事传播和大理城市的品牌宣传之中。

定位于“中国体育传播与产业整合运营商”的新华网体育,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在体育垂直领域探索“传媒+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供给侧改革实践,充分体现了媒体融合与产业发展的理念革新。“正在全面升级的新华网体育,是以体育传媒、赛事运营和城市营销为核心的新型互联网体育服务平台。”新华网体育总经理侯大伟介绍说,“我们不是‘找一座城市运营一场赛事,而是通过运营一场赛事来营销一座城市’,我们将发挥新华网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优势,对赛事主办城市制定整体的城市营销策略并进行专业化系统性操作,深耕以‘运营城市为底层架构’的马拉松产业。”

作为大理国际马拉松赛的运营方的福建力为体育总经理丁思泉在介绍时说,与新华网体育合作正是看重了新华网体育的强大的品牌效应,广泛的传播渠道、深厚的城市精神提炼能力与完美的执行能力。双方的强强合作,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大理国际马拉松打造成国内金牌赛事与口碑赛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