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最感人故事 老公身价过亿13年守护瘫痪妻子

2017-05-23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体坛最感人故事 老公身价过亿13年守护瘫痪妻子

中国体坛曾经有过许多的“神仙侠侣”,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和谢杏芳,跳水名将秦凯和何姿,乒乓球圈的宠儿福原爱和江宏杰,等等。但是今天要讲的这个人物有点特殊,但是却十分感动。

桑兰,相信很多体操爱好者都不会陌生的名字,当年中国体操跳马的名将,因为一次意外导致终生残疾,瘫痪在轮椅。但是桑兰的故事却远远没有结束,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名字——黄健。

黄健百度查他的资料,上面很简单,曾经是职业击剑运动员,后来退役,成为桑兰经纪人,在后来成为桑兰的老公。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陪伴了桑兰13年,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黄健用行动证明了什么是真爱。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黄健完全是冲着桑兰的名气去的,说不定就是贪图桑兰那点赔偿金,但是事实却再次打脸,黄健很早以前在深圳就有一套大房子,并且在北京还有一套四合院,身价过亿一点也不夸张,但是却依然选择了截瘫的桑兰。

桑兰和黄健相识于1997年,2000年的时候黄健成为了桑兰的经纪人,开始负责桑兰的一切事物,从经纪人到老公,他们用了13年,并且是从桑兰巅峰到低谷的时期,所谓患难见真情,很多人说,大难临头各自飞,但是他们用时间证明情比金坚。

2014年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从低谷到巅峰,桑兰用自己行动诠释了一个词语:自强不息。而他们的爱情也会像金子般闪闪发光。

祝福桑兰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