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竟不是白人的球星:库里上榜 谁最让你意外

2017-05-23 09: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大竟不是白人的球星:库里上榜 谁最让你意外

NBA有很多球星,虽然看上去皮肤白皙,拥有白人特征,事实上都不是白人。美国早先有这样一个原则,“one drop rule”,对白人来说,只要自己祖上有一点非白人血统,那你就不算白人。对黑人来说,只要你身上有一点黑人血统,那你就是黑人。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NBA最容易被误认为是白人的8大球星。

NO.8 库里

库里的父亲是黑人,母亲是白人。尽管库里的皮肤较一般黑人白,但是头发和嘴唇,还是有挺明显的黑人特征 。

NO.7 基德

基德的父亲是非洲裔美国人,母亲则是信奉天主教的爱尔兰人。所以准确的说,基德其实是黑人。

NO.6 乔金诺阿

右手边是诺阿的父亲,皮肤黝黑!诺阿的爷爷是非洲黑人,按照美国人界定黑人的原则,诺阿也是一个黑人,尽管他是白皮肤!

NO.5 格里芬

号称白魔兽的格里芬,其过人的身体素质继承于他身为篮球教练的父亲。虽然头发颜色介于黄和黑之间,但是卷且硬,这是黑人的特征。

NO.4 小里弗斯

里弗斯父子,小里弗斯虽然肤质看上去是白人,但是他的父亲是个黑人,而且小里弗斯的头发是黑色的卷发,这些说明了他的身份!

NO.3 迈克毕比

被称为白魔王的迈克毕比,也是一个黑人。六分之一的华人血统,外婆是华人,父亲是黑人。

NO.2 克莱汤普森

汤普森比库里还白,全身上下都是白人的特质,除了黑色的头发,天然卷成直径不到1cm的圆圈形,紧贴着头皮。

NO.1 拉文

扣篮王扎克-拉文长相非常帅气,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美国高富帅,但别看他一副白人脸孔,其实他也是个黑人和白人的结合物。上图为,拉文和父亲的合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