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现身U20选拔训练 孙继海:孩子踢球太少

2017-05-23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至26日,国足U20年龄段精英训练营在泉城济南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基地举行,领队孙继海自然是这支年轻队伍中最受关注的人物,接受采访时候,他也直面了一些问题。

此次U20选拔队中,山东鲁能队员有郭田雨和陈蒲入选。下午的训练中,陈蒲全程参与测试,不过郭田雨在测试到一半时候,才出现在场地上,他是来向领队孙继海请假的,“大腿拉伤了,确实练不了,刚才跟领队说了下情况。”临离开场地,郭田雨对记者表示。

由于今天鲁能放假,王大雷没有返回上海,而是一身休闲装打扮地在场边观看测试,他一度饶有兴趣地坐在场地上拍照,看到郭田雨前来请假,还起身跟郭田雨来了个大熊抱,寒暄了一会。然后继续坐在场地上观看,大约半小时后,一组测试就要结束,王大雷才离开了球场。

在采访环节,领队孙继海介绍,“这次选拔就是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摸底,越充分越好,有的可能只能过来呆一两天,我觉得都很宝贵。”据了解,这批队员是为组建U20国家队做准备。

此次通知中,共有86名适龄球员入选,由于有的在海外效力,有的参加俱乐部比赛,有的受伤,“大约能到60多个球员,这两天陆续还来,我还是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展示一下自己,我也想给他们展示的一个平台。”

只是谈到这批20岁孩子和当年的自己对此,孙继海颇有话说,“那时候的我应该踢国家队了,跟现在的张玉宁有些相像,当然,这并不多见。但之前我一直在调研,这些孩子在俱乐部获得的机会少,用老百姓的话来说,可能就是不太会踢球,那是因为他们平时得到的机会太少了,比赛的锻炼机会不多,而这个现象不是我和这帮孩子们自己能决定的……”

本期的集训选拔正在展开,只是备受瞩目的“主教练”孙继海没有获得官宣,他此次的头衔是领队一职,对于这支队伍集训结束后个人的未来,“这次集训结束了再说吧,下一步我也不是很清楚,听安排吧。”孙继海微笑着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李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