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继续冠名中超 五年十亿元至2022年

2017-05-23 09:30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平安继续冠名中超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曲哲涵)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以5年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年底。中国平安此前已通过4年6亿元的投入冠名支持2014—2017中超联赛。

据介绍,针对职业体育相关的主办方及俱乐部,平安产险提供俱乐部第三者责任险、赛事取消险、运动会比赛意外险等风险保障,帮助俱乐部抵御天灾人祸。而针对俱乐部转会中可能产生的纠纷,平安产险推出的职业责任险、雇员忠诚保证保险则可转嫁纠纷风险、保障俱乐部的权益。

针对球迷群体,平安人寿推出了平安运动意外伤害保险,提供运动意外全残、身故、意外手术及意外骨折等保障,球迷可以快捷线上投保。

中国平安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平安将推出“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携手足球明星为社会作出表率,进一步拓展中国平安公益支教行动的规模。中国平安还将联合中超联赛及俱乐部,举行小小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梦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