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将首次上演中国德比 恒大让人又担心又期待

2017-05-23 09: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班霸”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上海上港则在上海体育场与江苏苏宁上演亚冠赛场的首次中国德比,北京时间5月23日和24日20点,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将展开两场有中超球队参加的焦点战。

23日晚广州恒大主场和鹿岛鹿角之战,也是上赛季中国足坛双冠王与日本足坛双冠王之间的对话。两者此前曾在2015亚冠小组赛时过招,恒大在主场以4∶3险胜对手,客场则以1∶2告负,同对手打成1胜1负。如果说广州恒大有亚冠1/8决赛淘汰赛全部过关、淘汰赛战日本球队全部晋级和先主后客全部晋级等神奇定律护体,但鹿岛是J联赛的客场强龙,本届亚冠小组赛阶段以E组头名晋级。恒大此役奏凯还是让人又期待又担心。

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在24日晚的这场比赛是亚冠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德比。若看最新的中超排名,此役则是中超第二与倒数第一球队间的对话。攻击力是上港逞强的根本保障,苏宁客战上港时的防守与抗压性都很关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叶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