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荣膺英超本赛季最佳教练 率切尔西豪夺30胜

2017-05-23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荣膺英超本赛季最佳教练 率切尔西豪夺30胜

北京时间5月23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切尔西主帅孔蒂获得本赛季年度最佳教练,这也意味着蓝军将帅包揽了教练和球员两项大奖。

赛季结束前,各种评选层出不穷,譬如PFA和PWA,但这些都是专门为球员设置的奖项。英超联赛官方为球员和教练都设置了奖项,早些时候切尔西中场坎特获得这个机构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进而像C罗和苏亚雷斯包揽了三个机构评选的最佳。至于教练,英超联赛官方先是列了一份候选列单,除了切尔西主帅孔蒂外,还有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斯旺西主帅克莱蒙特、伯恩利主帅戴彻、伯恩茅斯主帅霍维以及西布朗维奇主帅普利斯。经过投票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

作为英超联赛“一年级新生“,孔蒂去年夏天才接手切尔西,赛季之初体验到这个联赛的残酷性,先后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一度跌至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榜首8分。关键时刻,孔蒂激发出意大利教练特有的战术潜力,从四后卫变成三后卫,3-4-3战术体系横扫英伦足坛,一度收获英超联赛13连胜,从而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提前加冕英超联赛冠军。整个赛季,孔蒂获得三次英超联赛月度最佳教练,率领切尔西夺得创纪录的30场胜利,被评为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当之无愧。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