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只盼不要对比赛失控 恒大比2015攻击力更强

2017-05-23 09: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2017年亚冠联赛将打响16强淘汰战的首回合比赛,中超三支球队全部进入16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将迎战日本联赛联赛鹿岛鹿角队,恒大队由于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所以在首回合主场作战,然后一周之后再前往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在赛前发布会上,鹿岛鹿角主帅石井正忠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和恒大有两回合的较量,先客后主。我们希望明天尽力发挥最好的状态,也希望回到主场以后我们能做到最好。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昌子源则表示:我们这场比赛在客场作战,广州恒大实力很强,所以来这里我们只希望不要失去对比赛的控制。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多名主力因为伤病缺战,对此石井正忠直言:队里的伤员当然想让他们立刻回来比赛,但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专注于能够比赛的球员,希望他们拿出最好的状态。

两支球队曾经在2015年的亚冠小组赛交过手,当时恒大主场4-3战胜对手,客场又1-2失利。谈到如何看待广州恒大队目前的实力,这位鹿岛主帅直言:广州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有优秀的巴西前锋,他们的后防也很优秀,组织性很强。2015年我们很幸运跟恒大交过手,他们现在的进攻威力比当时稍强,我们能不能应付,明天的比赛里再见分晓。

恒大队在小组赛与日本的川崎前锋两次战平,而在上一轮J联赛,鹿岛鹿角刚好和川崎前锋交手,但但鹿岛鹿角0-3失利,对此石井正忠也表示,两个球队的技术人员交流过关于恒大队的情报。自己和川崎的教练鬼木达曾经是队友,我们互相认识,虽然自己和他没有直接聊过。不过,两个球队的球探应该有互相交流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