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在恒大拿到所有荣誉 最难忘那次中场吊射

2017-05-23 11: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广州恒大淘宝就将在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赛前恒大国脚张琳芃接受了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的采访,张琳芃表示自己很感谢恒大这个平台让自己拿到了能拿到的所有的荣誉,在恒大效力期间最难忘的进球是那次中场吊射破门,因为它比其他进球更惊艳。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你如何评价自己在恒大度过的时光?

张琳芃:在恒大转眼间已经马上七年了吧,和恒大一起夺得了很多的荣誉,对于我已经拿到了我这个年龄段能拿到的所有的荣誉,所以真的感谢恒大这个平台。

问:效力恒大期间,哪一粒进球你最难忘?

张琳芃:如果说一个最难忘的进球,我觉得还是那个中场的吊射吧(注:张琳芃所说的吊射是指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恒大主场6-1击败辽足的比赛中。他在第25分钟在中场附近远程吊射直接破门的那次得分),因为我觉得那个进球比其他的进球更惊艳一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