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阿森纳老板拒售股权 温格留队可能大增

2017-05-23 14: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枪迷对俱乐部的现状非常不满,公开抗议温格以及大股东克伦克。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也坐不住了,决定收购大股东克伦克的股份,掌握俱乐部的话语权。不过克伦克近日发表声明表示无意出售阿森纳股份,这样一来,备受克伦克推崇的温格留队可能性就大增。

此前乌斯马诺夫表示球队成绩不佳,不该由温格一个人来背锅,俱乐部高层也要对此负责,但是乌斯马诺夫虽然是俱乐部的第二大股东,占有俱乐部30%股份,但是却没有太多话语权,乌斯马诺夫也表示在俱乐部做决定的时候,自己总是被孤立。

但是财大气粗乌斯马诺夫并不甘心做陪衬,据悉乌斯马诺夫甚至比切尔西老板阿布还有钱,总财富值达到112亿英镑,最近乌斯马诺夫公开向克伦克持有的股份发出收购要约,开出了10亿英镑收购克伦克67%的股份。一旦乌斯马诺夫掌控阿森纳,按照他的财力很可能会加大对阿森纳的投入,对于枪手是一大利好。

不过近日克伦克通过他的公司发表声明称无意出售阿森纳的股份,“克伦克体育娱乐公司确认在阿森纳所持有的股份不会出售,克伦克一直以来是阿森纳坚定的、长期的投资者,以后仍然会如此。”

众所周知,克伦克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投资者,他不仅持有阿森纳的股权,而且也是美国多支职业联盟球队的拥有者。但是克伦克的经营哲学与其它俱乐部的老板有很大不同,从阿森纳近几年的发展来看,克伦克似乎并不太喜欢对球队大手笔投入重金,甚至被形容为抠门,尤其是引援问题上显得并不冒进,阿森纳对于克伦克来说可能更多作为一门生意而存在,克伦克似乎并不太精于竞技层面的管理,这也是球迷对他最不满意的地方。

不过克伦克是温格的坚定支持者,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克伦克非常喜欢温格这种类型的教练,尤其是能够持续稳定的帮助球队盈利,即使本赛季战绩不佳,只要克伦克还是阿森纳的大老板,温格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