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星现身酒吧显豪爽 请所有人都喝一杯

2017-05-23 14: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感谢球迷的方式有很多种,曼联球星林加德就玩了一次“豪爽”,他跑到酒店足球酒吧里,请那里的所有球迷都喝一杯。

在曼联2比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后,人们看到林加德出现在吉格斯和加里-内维尔拥有的足球酒吧,请那里所有的曼联球迷喝酒。

24岁的林加德在酒吧一出现,就成为了球迷关注的中心,红魔拥趸们纷纷找他合影,并感谢他的大方。据透露,林加德这次掏了大约100杯酒水钱,合600多英镑。

林加德后来还在推特上贴出了照片,并写道:“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到这里来拜访球迷,请他们喝一杯,感谢他们整个赛季的支持,这也是件好事。”

虽然英超已经结束,但对于曼联来说,赛季还有最关键的一战要踢,那就是本周三的欧联杯决赛,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个赛季算是成功还是失败,这一战的结果将是决定性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