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9天!勇士总决赛前放长假 他们只等复仇骑士

2017-05-23 15: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休9天!勇士总决赛前放长假 他们只等复仇骑士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129-115战胜马刺,并以4-0晋级总决赛。这样一来,勇士队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将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勇士一路横扫,取得12-0的战绩并连续第3年进入总决赛。这意味着每轮系列赛之间,勇士队都将获得充分的休息。

随着勇士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将获得9天的休息,这对于勇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去年总决赛,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健康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库里在季后赛首轮就受伤病困扰,并一直持续到总决赛。到了总决赛最后3场,库里明显无法展现出全力。

但是今年,勇士队的阵容非常健康,至少核心阵容没有什么伤病,况且还增加了一个凯文-杜兰特。

经过9天的休息之后,相信勇士队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来自东部冠军的挑战,会是骑士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