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奇葩!秃顶后竟给头皮染色 这招跟谁学的

2017-05-23 15: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奇葩!秃顶后竟给头皮染色 这招跟谁学的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今年季后赛中算是顺风顺水,传出来的几乎都是正面消息。不过骑士最近爆出一条奇葩的新闻——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可能给自己的脑袋染色了。

虽然骑士刚刚输掉了一场东区决赛,但是他们整体表现还是很稳妥的,恐怕不会有人认为骑士会进不了总决赛。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更多的关注了骑士场外的新闻——比如德隆-威廉姆斯诡异的脑袋。

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人们发现,德隆的头发看起来比以往更黑了,德隆的脑袋不仅黑,而且黑得发亮,黑得不正常。

这就让人联想起他以前的爵士队友卡洛斯-布泽尔了。布泽尔曾在2012年的一场比赛中也显露出这样的脑袋。而最终的解释是,布泽尔给自己的脑袋染色了,这样显得他的头发浓密一些。

看起来,德隆真的给自己的脑袋染色了,这可能是为了让头发显得浓密一些,也可能是为了遮掩秃顶,但是总体效果……反正大家都看到了。

勒布朗,就算发际线后移,也千万不要学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