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绣花!踢蛋侠学会假摔了 这演技你给几分

2017-05-23 15: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飞绣花!踢蛋侠学会假摔了 这演技你给几分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四场正在进行中,金州勇士继续展现着他们的统治力,面对缺兵少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第一节就以31-1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不过,相比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的无解进攻,德雷蒙德-格林的“演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他在第二节结束前9分53秒的一次假摔,因为实在太过浮夸,让对方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都不忍直视。

当时勇士队组织进攻,格林在左翼45度角脚踩三分线接球准备策应。马刺队的年轻侧翼乔纳森-西蒙斯不敢怠慢,赶紧上前紧逼,他高伸左臂试图阻挡对方的传球路线与视野,但因为逼得太近,疑似与格林的面部发生了轻微接触。

连续三年打进分区决赛的格林发挥经验优势,立即作出反应,顷刻之间调整肢体动作,放弃了自己的全部重心,仰面后躺,同时在趔趔趄趄之中把球扔了出去,看起来好像被千斤重锤砸了个正着。裁判也很给面子,马上吹了西蒙斯的个人犯规。

格林的表演瞒过了裁判,但瞒不过高速摄像机。事后慢镜回放清晰显示:他在“被侵犯”之后明显有一个停顿,然后才做出二次反应,是一次毫无疑问的假摔。当然,裁判的判决无可更改,而场边的波波老爷子,也只能伸手捂脸,哭笑不得。

不得不说,格林真是一名相当全面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