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谢幕?全场高呼马努 不舍眼神看哭多少人

2017-05-23 15: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谢幕?全场高呼马努 不舍眼神看哭多少人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114-129负于金州勇士,0-4被横扫出局。不过,在比赛尾声阶段,现场观众依然用响亮的口号向他们的英雄马努-吉诺比利致以最高敬意,仿佛他们才是胜利者!

这是吉诺比利NBA生涯的第15个赛季,今年7月29日,他就将年满40岁。虽然目前仍未作出最终决定,但这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知是否因为这一原因,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意外地安排马努先发出场,要知道,马努上一次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代表马刺先发,还是2013年的事情。

比赛中,马努不负众望,在32分10秒上场时间里12投6中得到15分7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极为出色,不过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马刺依然早早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实际上已经回天无望。

终场前2分54秒,波波维奇一声令下,保罗-加索尔、帕蒂-米尔斯、乔纳森-西蒙斯等主力球员都被换下,唯独马努仍被留在场上。直到一个回合之后,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5秒时,波波维奇才单独为马努安排了一次换人决定,让他有机会一个人独享现场观众的掌声。

对于这座城市的球迷来说,过去15年,阿根廷人联手邓肯、帕克,留给他们太多美好回忆,所以事实上在他正式被换下场之前,现场已经开始回荡起经久不绝的欢呼之声。一开始还只是“马努!马努!”到后来,干脆响起了只有足球场上才能听到的“欧嘞~欧嘞欧嘞欧嘞~”

此情此景,马努虽然强作镇定,仍然禁不住红了眼眶,而转播镜头也不停地给到他的特写。勇士赢得了西部冠军,但马努-吉诺比利,才是今天的主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