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60分!勇士开双MVP模式 马刺面对两个科比

2017-05-23 15: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场均60分!勇士开双MVP模式 马刺面对两个科比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勇士以4-0横扫马刺并晋级总决赛。这轮系列赛,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场均砍下31.5分,凯文-杜兰特场均得到28分,两人合计得到将近60分。

一直以来,水花兄弟是勇士队的得分组合,但是在今年的西部决赛中,库里和杜兰特展现出了超强的进攻火力。 特别是库里,他在4场比赛中场均轰下31.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6.4%和46.7%。

据统计:库里成为了2005年的小斯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得分30+的球员,也是过去22年里第4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三位是:奥拉朱旺、科比(2次)和小斯(1次)。

杜兰特在这轮系列赛的进攻也很猛,他场均得到2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60.3%和40.9%。

当库里和杜兰特这两位超级得分手能够打出这样的进攻表现,那么任何防守都是形同虚设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