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赢16.3分!勇士历史最强 西决4战快500分

2017-05-23 15: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场均赢16.3分!勇士历史最强 西决4战快500分

北京时间5月23日,随着勇士在西部决赛中横扫马刺,他们以12胜0负的不败战绩晋级NBA总决赛。

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不但保持不败,而且统治力非常明显。据统计:勇士队在这12场比赛中场均净胜对手16.3分,这是NBA历史上所有进入总决赛球队里最高的场均净胜分。

西部决赛,勇士在4场战胜马刺的系列赛中一共得到498分,这追平了NBA历史上系列赛横扫晋级的得分纪录(1978年,76人与尼克斯)。

很显然,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但事实上,勇士队的统治力从常规赛最后阶段就已经开始展现了。 算上季后赛和常规赛,勇士队在过去28场比赛里取得了惊人的27胜1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