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确定放弃兰多夫 年龄+伤病成为隐患

2017-05-23 15: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宁队确定放弃兰多夫 年龄+伤病成为隐患

北京时间5月23日,记者从兰多夫在中国的朋友处得到了信息,辽宁队将不再续约兰多夫。新赛季他们将选择另外一位内线外援。

兰多夫和辽宁的合同是2+1,本年度属于球队选项。虽然兰多夫以他的职业精神和态度赢了辽宁队上上下下的认可,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受伤频率越来越来高,这成为了球队的隐患。尤其是在球队杀入季后赛之后,他的状态在一定程度上也导致了球队的无力。

据《沈阳日报》在赛季结束之后的报道称,在与新疆的半决赛中,兰多夫场均只有11.4分进账,成为了球队内线的短板。尤其是和外援布拉切的对决中可以说是完败。虽然说是因伤受到了困扰,但即使是健康的他,也很难与强队的强力内线相抗衡。难以续约的消息在当时已经被广泛知晓,所以兰多夫自己对此也是有心理准备的。

在等待辽宁作出决定的过程中,兰多夫也通过在中国的朋友表达了希望继续在CBA效力的愿望。目前辽宁已经确定放弃兰多夫,其他的球队也有了可以和兰多夫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