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挖角!辽宁提前续约郭艾伦断其他队想法

2017-05-23 15:41 辽沈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防挖角!辽宁提前续约郭艾伦断其他队想法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下赛季郭艾伦还会身披辽宁男篮的战袍出战CBA 赛场!辽宁球迷不用担心心爱的当家球星被其他球队“挖墙脚”了!

昨日下午,辽篮俱乐部正式公布了与队内球员郭艾伦完成续约的消息。据了解,郭艾伦是在出发赴美进行个人特训前,与俱乐部完成了最终的合同签字。俱乐部方面表示,“郭艾伦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

两年前,郭艾伦曾与辽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因此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结束后,郭艾伦与辽篮之间在今年夏天的续约工作就开始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尤其是在上一次双方签约的过程中,并不是特别顺利,导致郭艾伦一直到联赛开始前才“压哨”完成签约,这更使得外界对双方的新一轮续约谈判普遍持有担忧态度。

不过,辽篮方面这一次依旧展示出了在球员谈判方面的高效率,在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双方在短暂的时间内就积极地沟通了续约事宜,并且赶在郭艾伦出发去美国特训之前完成签约,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毕竟按照今年夏天的情况,郭艾伦在结束个人特训后还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在8月到9月期间还要参加全运会的决赛阶段比赛,如果不能尽早完成续约,恐怕相关工作要一拖再拖。

当然,更为关键的是,作为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范围的顶级控卫,郭艾伦也一直受到一些CBA球队的青睐,愿意开出重金招揽他的俱乐部也绝非一家。因此,每到续约年,辽宁球迷都会格外提心吊胆。所以辽篮方面能够干脆利落地完成与郭艾伦的续约,也体现出了他们留住队内球星的决心与诚意,更可以让球迷对这支球队感到放心。

不过,对于郭艾伦此次续约的相关细节,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甚至包括双方这一份合同的期限也未提及。从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郭艾伦的续约事宜依旧属于俱乐部格外重视的“商业机密”。

毕竟近年来郭艾伦的身价及商业价值都在不断上涨,尤其在今年他更签约了国际顶级的运动品牌,成为了该品牌旗下的第一名亚洲运动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渴望能够一直将这位当家球星留在球队的辽篮来说,诸事都要谨慎应对,将双方的签约细节视为商业机密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高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