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综述:亚泰领跑积分榜 力帆8-2权健

2017-05-23 16: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预备队8-2大胜天津权健预备队,继续上演预备队的疯狂之战,长春亚泰预备队4-3力克天津泰达预备队,占据榜首位置,河南建业预备队3-3战平贵州智诚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北京国安预备队0-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北京国安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第24分钟,王嘉楠底线传中,吉安努抢点破门,比分变为0-1。广州富力预备队客场一球领先。易边再战后,双方虽然均获得了几次良机,但都没破门,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0-1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3-3贵州智诚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迎来贵州智诚预备队的挑战,第33分钟,河南建业预备队组织进攻,张仔儒禁区内射门得分,比分变为1-0。五分钟后,贵州智诚预备队打出反击,冯亚军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1。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后,第47分钟,贵州智诚预备队反击,冯亚军再度破门,帮助客队反超比分,比分变为1-2。仅仅过了一分钟,建业预备队便凭借着袁野的点球破门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第53分钟,建业预备队反击,杨昌鹏破门,比分变为3-2,建业预备队再度取得领先。第56分钟,贵州智诚预备队卷土重来,冯亚军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为3-3。最终双方战成3-3平。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42-史成龙、27-路尧、28-袁野、21-靳琪、22-龙威、26-罗恒、31-谢硕、15-张仔儒、48-周学忠、60-潘嘉俊、18-杨昌鹏。

贵州智诚预备队首发:16-王卓、49-梁伟杰、38-赵辉、41-赵慧波、44-巴合江、42-赵宝康、31-欧阳耀冲、50-刘斌、32-艾力、39-陈泽文、52-冯亚军。

广州恒大预备队2-1江苏苏宁预备队

在广州恒大预备队和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双方战成了2-1。叶国琛为广州恒大预备队打进了两球,南小亨为江苏苏宁预备队打入一球。

延边富德预备队1-2山东鲁能预备队

本轮延边富德预备队遭遇山东鲁能预备队,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成源的梅开二度,延边富德预备队1-2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为延边富德预备队进球的是崔仁。

上海申花预备队1-0上海上港预备队

这场预备队的上海滩德比,显然没有一线队之间那么精彩。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凭借着王赟的破门1-0绝杀上海上港预备队。

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4-0辽宁开新预备队

本轮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迎来辽宁开新预备队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占据优势地位,不断威胁对方大门,最终凭借着马东良、贾晓琛、宋文杰和杜文洋的破门,以4-0的比分战胜辽宁开新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8-2天津权健预备队

本轮重庆力帆预备队迎来天津权健预备队的挑战,第5分钟,冯劲便取得破门,重庆力帆预备队1-0领先。第9分钟,又是冯劲,他的破门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比分变为2-0。第14分钟,徐洋破门,比分变为3-0。第21分钟,冯劲吊射破门,比分变为4-0。易边再战,第53分钟,尤里破门,比分变为5-0。第62分钟,隋东陆破门,比分变为6-0。第68分钟,尤里再度破门,比分变为7-0。第81分钟,天津权健反击,基蓝马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7-1。第85分钟,黄龙打入一球,比分变为7-2。比赛最终时刻,陈炣江破门,将比分定格在8-2。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8-2大胜天津权健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4-3天津泰达预备队

在长春亚泰预备队和天津泰达预备队的比赛中,经过全场的争夺,长春亚泰预备队凭借着布鲁诺的梅开二度以及马里尼奥、程长城的破门,以4-3的比分力克天津泰达预备队,为泰达预备队进球的是杨立瑜、周燎和王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