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家嫂表态将执行合同选项 波波如此评价他

2017-05-24 09: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留队!家嫂表态将执行合同选项 波波如此评价他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队横扫出局之后,马刺队于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会。会上,马刺队的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表示他将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继续留在马刺队打一个赛季。

去年夏天,随着邓肯的退役,马刺队的内线急需补强,他们最终找来了2届NBA总冠军中锋加索尔。在加盟马刺队之前,加索尔在球队里一直都是第一选择或者第二选择。但是到了马刺队之后,加索尔不得不接受一种新的角色。

“这是一种挑战。”回顾本赛季在马刺队的表现时,加索尔这样说道,“我知道适应新的环境以及找到我的角色需要一些时间。我努力朝着教练组制定的方向前进。首先,我努力融入球队,而不是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与此同时,你必须做到最好,打出自己的特点。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调整,改变角色。”

上赛季在公牛,加索尔场均得到16.5分和11个篮板;本赛季在马刺,他场均得到12.4分和7.8个篮板,而且一度打起了替补。

尽管数据出现明显的下滑,角色的戏份和出手次数也都减少,但是加索尔依然非常积极地看待他在马刺队的第一个赛季。

“我认为我打出了一个高效的赛季。我尽最大努力地做出调整,整个赛季,我都尽了全力。”他说道。

下赛季,加索尔的薪水是160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今天,他明确表示下赛季会继续留在马刺队。

“我期待着继续成长。”加索尔说道,“现在,我对这里的环境和队友更加熟悉。我可以找到让自己高效的更好办法。”

对于加索尔本赛季在马刺队的表现,波波维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他的表现比大多数第一年在这里打球的人都要好。”波波维奇如此评价加索尔,“这是一个完全崭新的体系,所有新球员,大多数人和他一样同时适应这套体系。所以并不是我们的核心阵容里增加了他。考虑到这点,我认为他很好地努力适应。特别是他接受替补的角色,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我认为他做得很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