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妖星成欧洲新王 重返NBA或入詹皇护卫团

2017-05-24 09: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勇士妖星成欧洲新王 重返NBA或入詹皇护卫团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新科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赛MVP,2010年NBA首轮6号秀艾派-乌杜有意重返NBA,而且他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卫冕冠军骑士队。

艾派-乌杜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6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此后,他先后在勇士、雄鹿和快船这3支NBA球队效力过。

自从2015年开始,艾派-乌杜一直为土耳其的费纳巴赫队效力,并与近日帮助球队夺得了首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而乌杜更是当选为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赛MVP。

今年30岁的乌杜身高2米08,他不仅具备篮下攻击能力,而且传球也非常不错。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他送出12次助攻。

据最新消息,艾派-乌杜有意重返NBA,而且他已经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卫冕冠军骑士队。

其他对艾派-乌杜感兴趣的NBA球队还包括:魔术、黄蜂、国王和掘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乌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