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基德合体?专家支招湖人选他 泡椒都不要

2017-05-24 09: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师基德合体?专家支招湖人选他 泡椒都不要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San Gabriel Valley Tribune》的马克-梅迪纳报道,多名NBA专家均表示,朗佐-鲍尔是一名“变革型控卫”,具备魔术师约翰逊和杰森-基德的特质。他们均看好洛杉矶湖人会选鲍尔,同时对湖人拿榜眼签换保罗-乔治持保留意见。

今夏好莱坞大戏的剧本已写好,一名成长于南加州的篮球新星有望牵手湖人。在湖人抽中榜眼签后,多位NBA专家都看好湖人会选鲍尔,特纳体育的NBA分析员斯图-杰克逊就是其中之一。

“湖人已公开通过媒体和其他渠道,表达了他们对鲍尔的兴奋之情,和对他的兴趣。除非出现什么意外,否则鲍尔都将被湖人收入囊中。”

长期担任NBA顾问的莱恩-布雷克毫不掩饰他对鲍尔的最大竞争对手,同样是状元热门的马克尔-富尔茨的喜爱。“在今年参选的新秀中我最爱马克尔,”布雷克说,“他会成为一名更出色的得分手。此外,他也有着能成为更出色的防守球员的身体条件,他的臂展达到2.06米。这些先天条件会让他获得些许优势。”

但在杰克逊眼中,鲍尔却可能成为一名“潜在的变革型控卫”,当他持球时,总能在得分和传球间找到完美平衡。

“让他如此与众不同的,正是一些曾让魔术师和基德出类拔萃的特质,”杰克逊说,“朗佐往往能发现其他球员所忽视的机会。”

在谈到鲍尔的父亲,“球爹”拉瓦尔-鲍尔的口无遮拦是否会影响鲍尔时,一名NBA球队助教表示:“我并不这么认为,毕竟朗佐终究还是会到赛场上亮相的。你得看看他有多大能耐,才能判定他的上限有多高,能走多远。一旦你关注了他的表现,他爹说什么就无关紧要了。”

更爱富尔茨的布雷克也认为:“你永远无法深入一个人的内心,朗佐自信满满,但并不自大。如今比赛节奏越来越快,你往往要面对更高大的对手,必须得适应。在这时,自信和教练组的帮助就很关键了。如果你表现出自信,那你的转变也会很顺利。”

近日有消息称,湖人可能会拿榜眼签来交换乔治。对此,杰克逊认为:“考虑到湖人阵中有许多年轻球员,且其中一些在我看来还非常出色,因此可以说他们目前很大程度上还处于发展阶段。放弃二号签来引进像乔治这样的老将,就能让湖人绕开这一发展阶段,并取得巨大飞跃?我不敢打包票。”

湖人和鲍尔,真乃天作之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