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谁阔?16大队史最强阵PK 乔丹詹皇都输了

2017-05-24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祖上谁阔?16大队史最强阵PK 乔丹詹皇都输了

NBA是个球星当主角的联盟,一支球队拥有的球星越多,积淀越深厚。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NBA历史最佳阵容最强的16支球队吧,他们互相交战的话,你认为哪支球队最强呢?

16。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凯文-约翰逊,格兰特-希尔,查尔斯-巴克利,斯塔德迈尔

史上最佳控卫之一,配合史上速度最快的攻击型控卫,再加上全能小前锋,霸道型内线组合,太阳的队史五佳可能是全联盟速度最快的阵容。

15。奥兰多魔术

便士哈达威,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格兰特-希尔,德怀特-霍华德,沙奎尔-奥尼尔

后场和侧翼可能是史上最全能的三个球员,前场则无疑是史上最暴力、最有统治力的内线。

14。犹他爵士

斯托克顿,戈登-海沃德,皮特-马拉维奇,卡尔-马龙,阿德里安-丹特利

这套阵容,论配合,有史上最默契二人组,论攻坚,有两大单打王,还有海沃德这种全能战将补锅。

13。西雅图超音速/雷霆

加里-佩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阿伦,凯文-杜兰特,肖恩-坎普,

史上最嚣张后场,加上最变态的射手侧翼,再补一个暴力内线,非常科学的配置。

12。密尔沃基雄鹿

奥斯卡-罗伯特森,西德尼-蒙克利夫,格伦-罗宾逊,鲍伯-兰尼尔,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

全能控卫,加上牛皮糖防守球员,加上天才射手,和全能前锋,内线还有巅峰的贾巴尔。

11。波特兰开拓者

布兰顿-罗伊,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特里-波特,拉希德-华莱士,比尔-沃顿

稳健而犀利的后场组合,稳健而锐利的射手(波特),前场则是华丽而稳健的两个内线——没错,怒吼天尊的球风其实是偏投射的。

10。休斯顿火箭

哈登,麦蒂,德雷克斯勒,摩西-马龙,奥拉朱旺

全能后场,加上超强攻击力的侧翼,前场则有马龙的篮板保证,又有奥拉朱旺的内线攻坚——而且奥拉朱旺的封盖和抢断也是内线的顶级配置。

9。底特律活塞

伊塞亚-托马斯,乔-杜马斯,戴夫-德布斯切尔,本-华莱士,比尔-兰比尔

扎实的锋线,锐利的后场,全队硬朗的作风和霸道的名气,让活塞五虎的实际战斗力还要超过理论值。

8。金州勇士

斯蒂芬-库里,里克-巴里,克里斯-穆林,内特-瑟蒙德,威尔特-张伯伦

库里,巴里和穆林都是顶级射手,瑟蒙德和张伯伦可以让对手无法抢到篮板。

7。费城76人

阿伦-艾弗森,哈尔-格尔,朱利叶斯-欧文,查尔斯-巴克利,张伯伦

后场和侧翼有强大的攻击力,而前场则在得分和篮板上有统治性优势。

6。纽约尼克斯

沃尔特-弗雷泽,厄尔-门罗,伯纳德-金,帕特里克-尤因,威利斯-里德

弗雷泽和门罗、里德是冠军组合,伯纳德-金是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尤因则是现代最全能的中锋之一。

5。迈阿密热火

蒂姆-哈达威,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阿隆佐-莫宁

热火的速度或许和太阳有一拼,但是运动能力应该是史上第一。而且有四个位置可能都是对抗优势。

4。圣安东尼奥马刺

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乔治-格文,蒂姆-邓肯,大卫-罗宾逊

四大冠军班底,加上曾经的单节得分王格文,马刺守强攻弱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3。芝加哥公牛

德里克-罗斯,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丹尼斯-罗德曼,阿提斯-吉尔莫尔

乔丹和皮蓬已经让人无法应付,再加上一个巅峰期身体素质无解的罗斯,吉尔莫尔和罗德曼只需要抓好篮板就行了。

2。波士顿凯尔特人

鲍伯-库西,约翰-哈弗里切克,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比尔-拉塞尔

要稳健,有拉塞尔,要强硬,有哈弗里切克和麦克海尔,有创意,有库里,要装逼,有伯德。

1。洛杉矶湖人

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埃尔金-贝勒,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沙奎尔-奥尼尔

华丽而高效的魔术师,精准而犀利的科比,霸气又阴冷的贝勒,优雅而无解的贾巴尔,再加上史上最强的内线奥尼尔,这是连logoman都没有位置的超华丽班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