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学生表情严肃的时候 去年的伤他至今记得

2017-05-24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当小学生表情严肃的时候 去年的伤他至今记得

历史上还没有3-0领先翻盘过的战例,而经历去年总决赛的惨痛教训后,库里已经明白了胜利不落入口袋,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而在圣安东尼奥的第四场,他成为球队最有侵略性的一个,独得36分5篮板6助攻。

勇士开局让汤普森先攻,效果并不理想。而库里随即接过进攻,垂死挣扎的马刺球员身体对抗给得极大,而库里也毫无惧色,连续利用突破上篮取分,他的前8分都来自突破。

库里上半场的三分命中率并不高,前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不过他投的多是空位的三分,找回手感只是时间问题。首节还剩2分29秒,伊戈送出好球库里顶着防守外线出手,篮球稳稳钻入篮筐。

库里次节过半上场,勇士一度领先19分。利文斯顿和格林怎么投怎么进,让勇士一直没什么分差的压力。半场结束前1分33秒,库里三分再中,这让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92个,追平科比。

下半场开始库里成为诱饵,连续助攻克莱和麦考三分命中。6分01秒接到格林的传球三分上篮得分后,勇士领先18分。身经百战的勇士并不怵对手的反扑,助攻格林三分命中后,库里自己三分再中。末节马刺仍在不停撕咬,加索尔造李文犯规两罚全中后,马刺只落后13分。而库里随即三分再中,勇士再度领先16分。

整场比赛库里大多数时候都是板起严肃的脸孔,直到最后锁定胜局时才露出灿烂的笑容。去年总决赛的失利是库里的遗憾,现在是时候去翻过这一段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