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后卫挑衅博格巴:没见过一袋子钱进球

2017-05-24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下周四凌晨,曼联即将在欧联杯决赛中迎战青年军阿贾克斯,赛前阿贾克斯主帅博斯回应了穆帅所谓曼联球员过于疲劳的言论,后防小将德里赫特则表示,博格巴的高身价吓不倒他们。

本赛季阿贾克斯大打青春风暴,周日联赛中更排出了一套平均年龄20岁139天的最年轻首发阵容。阿贾克斯全队的身价将将超过1亿欧元,而这甚至不如曼联天王博格巴一人的转会费。

在谈到对手的高身价时,阿贾克斯17岁后卫德里赫特表示:“克鲁伊夫曾说过‘我从没看过一袋钱能进球。’”

此外阿贾克斯主帅博斯还隔空回击穆帅:“实际上下周三的比赛将是我们本赛季的第56场比赛,要知道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但同样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只有24名球员,这就是我的全部家底了,但是我们没有人受伤,对比曼联我们所有人都健康并且充满活力。”

“曼联拥有庞大的预算,但是也因此会承担更大的压力,我相信手下这帮梦幻般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