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TNT天团直播内斗 巴克利1句话差点让奥胖揍

2017-05-24 14: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囧!TNT天团直播内斗 巴克利1句话差点让奥胖揍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东部决赛第4场结束之后,TNT的一对活宝——奥尼尔和巴克利在镜头前又打起了嘴仗。奥胖调侃巴克利职业生涯只打过1次总决赛,而巴克利则反击称奥胖进总决赛是靠着科比和韦德。

东决第4场赛后,TNT解说天团的面前摆满了食物。当时,他们正在讨论东部决赛第5场,但不知怎么的,话题突然被岔开了。

奥尼尔先是取笑巴克利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只进过1次总决赛,但巴克利毫不示弱,他反击称奥尼尔之所以进过这么多次总决赛,是靠着科比和韦德。紧接着,巴克利甚至还说出了阿朗佐-莫宁以及里克-福克斯的名字,气的奥胖差点抓起面前的食物并往巴克利的脸上丢。

奥尼尔和巴克利堪称解说界的一对活宝。球员时代,他们曾在场上大打出手。退役之后,他俩在TNT成为了同事,而且经常互相打嘴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