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赢不赢全看这!4场看懂 联盟首席唯一的坑

2017-05-24 14: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赢不赢全看这!4场看懂 联盟首席唯一的坑

北京时间5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2-9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3-1拿到系列赛赛点。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27投15中拿到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在比赛中,依然显露出中远距离投篮不够稳定的老问题。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状态极佳,迄今为止场均32.2分8.3个篮板7次助攻的华丽表现,让人不禁惊呼,“三旬老汉”竟然还在进化!与凯尔特人的四场系列战,也只有上一场只得11分,发挥失常。

不过,有一组数据值得注意:在与凯尔特人的前三场系列赛中,詹姆斯禁区之外的投篮表现分别为:第一场8投1中;第二场9投6中;第三场7投1中。而今天在上半场,他中远距离总共出手3次,一球未进,骑士也因此始终处于比分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仍在苦苦寻找他的外线手感,第三节,他在禁区之外仍只有4投1中的表现。直到最后一节,他才终于调整好准星,投出5中3的表现——他的整个个人进攻也因此彻底打开,这一节11投7中独得15分。

凯尔特人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韧性令人尊敬,但对骑士来说,勇士才是他们真正的对手。

今年季后赛打到目前为止,勇士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一,如果能够顺利打进总决赛,面对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严防死守,詹姆斯外线投不投得进球,将直接决定骑士能否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