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带三颓!1张图看懂东决G4 巨人的肩膀够厚

2017-05-24 14: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神带三颓!1张图看懂东决G4 巨人的肩膀够厚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主场以112-99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3比1拿到赛点。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41分钟,22投15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外加4次助攻和3个篮板。42分也创下了欧文的季后赛得分新高。赛后美国媒体晒出一张有趣的图片,充分证明了欧文对骑士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骑士队一直陷入被动,其中勒布朗-詹姆斯早早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而前两场比赛发挥爆棚的勒夫今天手感一般,上半场他9投3中得到10分。另外一名首发得分点JR-史密斯上半场更是一分未得,这也让骑士在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10分。

进入第三节之后,凯里-欧文开始发威,在这一节中他10投9中狂砍21分,帮助骑士一举将比分反超。能突能投,即便是在一次脚踝扭伤的情况下,欧文仍能将球强势地放入篮筐。欧文的爆发让骑士重燃战火,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赛后美国媒体P图,将詹姆斯、勒夫和JR三个人放在了欧文的肩上,其中勒夫和詹姆斯分别坐在欧文的两个肩膀上,而JR则是完全躺在了欧文的臂膀上。这样一张有趣的图片足以看出,骑士队今天赢球主要靠的是欧文在逆境中为球队的力挽狂澜,而球队另外三大主要得分点,本场比赛都是在欧文的带动下才有所发挥。

有网友调侃到:欧文今天的表现真可谓是一神带三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