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半场4犯却有人暗怼裁判 这时间你看懂了吗

2017-05-24 14: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半场4犯却有人暗怼裁判 这时间你看懂了吗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4场,骑士在主场以112-99战胜凯尔特人,取得3-1的领先。本场比赛第二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吃到4次犯规,这一幕也是十分罕见。

事实上,当詹姆斯吃到4次犯规的时候,他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而此时骑士的落后分差依然达到两位数,局面非常不利。

但是没有办法,詹姆斯只能坐在板凳上度过上半场余下的时间。

此时,《纽约每日新闻》著名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写道:“我认为勒布朗的下一次犯规将发生在6月4日。”

当然,这只是埃索拉的一句调侃,6月4日(美国时间)将是总决赛第2场比赛。

但詹姆斯毕竟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他非常懂得控制。整个下半场,他没有出现一次犯规,而且进攻明显回暖。在上半场只得到10分的情况下,詹姆斯在下半场得到24分,最终帮助骑士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