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获罗杰斯杯外卡 赛会:她打球能令观众激动

2017-05-24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娃获罗杰斯杯外卡 赛会:她打球能令观众激动

罗杰斯杯官方宣布,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将持外卡出战今年的比赛,这也是莎拉波娃自2014年以来首次参加这项赛事,莎娃此前在罗杰斯杯的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夺得亚军。

在今年四月底结束长达15个月的禁赛期复出后,莎娃先后获得了斯图加特赛、马德里赛和罗马赛三站比赛的正赛外卡。但遗憾的是,莎娃没有获得法网的外卡,其后她又主动宣布不会申请温网正赛外卡,她选择从资格赛打起。

很多赛事都愿意为这位超高人气的选手颁发外卡,近期英国伯明翰草地赛已宣布将给莎娃正赛外卡。

今年的罗杰斯杯将于8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赛事总监表示:“玛利亚是大满贯冠军和球迷喜欢的球员。她的禁赛期已满,我们知道观众能现场看到她打球会很激动。”

莎娃也很高兴能参加罗杰斯杯,她说道:“我非常期待能重回加拿大。过去在多伦多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这里的赛事和球迷一直都很支持我。罗杰斯杯是今年最重大的一项比赛之一,我希望能在那一周打出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